close



 


Ohio住了一年我才明瞭等待季節容顏的況味。在這裡四季如此分明,當葉子的顏色開始變化,心也很難按捺得住。


 


大學時代一直想去奧萬大賞楓,始終未能成行,總算去了苗栗的馬拉邦山賞楓,稀稀疏疏,很難滿足花樣年華對楓紅的浪漫想像。


 


我想上帝欠你的,一定會加倍奉還,在Ohio的秋天,他還給我目不暇給。


 


「哇!」成了我在秋天的口頭禪。


 


一個人開著車到處晃,上山頭俯瞰整個山谷的楓紅,到湖邊、到鄉間、到森林裡


 


上星期天下午,一個人來到了Clear Fork湖邊的樹林裡,陽光亮燦燦的,整片金黃色的楓林裡只有我一個人,那樣的心情彷彿回到了二十五歲時,一個人在英國威爾斯森林裡遊蕩的時光。


 


在樹林裡漫步時,轉身瞥見了這樣的景致,像畫一樣的「楓」景。


  




我很喜歡這張的意境


楓林間的風帆彷彿是虛幻的






 湖邊風光



醉臥楓港



  




黃昏時刻一家人來到了Alum Creek,遠遠的看見了夕陽把河岸染成一片紅


 



 兩星期後在Clear Fork拍了這張

不知為什麼今年拍了這麼多帆船


也許這系列可命名為楓帆」


 





朋友Sue家的餵鳥器


充滿了秋的意象


 



Sue家的小溪



  


High Banks State Park,遠遠的看見這對情侶,像是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豈不成了秋光外洩?


 




喜歡看孩子在秋陽下嬉戲


 





 上超級市場的路上,瞧見了教堂邊的這排楓紅,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老公取笑我今年拍的很像月曆,雖然有那麼一點氣,

不過說真格的,我也比較喜歡去年拍的楓:


 收藏秋天


http://tw.myblog.yahoo.com/trippy-blog/article?mid=2208&prev=2269&next=2133&l=a&f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