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說印象呢?


老實說在牙買加短短七個小時的停留


沒有認識 沒有了解


只有印象


 


Ocho Rios是牙買加的觀光勝地


來這裡的遊都是來攀爬瀑布的


我怕相機弄濕


在下游小瀑布拍孩子戲水


 


上船前半個小時


老公和兒子在商店等我


我一個人背著相機上街頭拍照


那時我身著泳裝


只套著短褲就上街了


別笑我


下船的觀光客都是這身打扮的


來這裡我突破個人穿著的尺度


短暫享受自由解放的滋味


 


不知是不是我穿的太暴露?


還是我還有點姿色?哈!!


街頭不乏無聊男子與我攀談


我不理會


緊抓著相機和皮包急步掃拍


 


沒有思考 瘋狂按快門


所以照片實在拍的不怎樣


 


唯一滿意的照片是這張在海灘拍的置物櫃



 



觀光客是這樣手牽手攀爬瀑布的



我在下游小瀑布拍孩子戲水



我挺喜歡海防人員的制服尤其是他的領帶


以下是街頭掃拍:




看到牆上的 Shop 'til  you drop 嗎?






鮮豔的色彩是牙買加建築的特色





不曉得是因為色彩孕育了熱情?


還是熱情蘊釀了這些色彩?




 




Ocho Rios的位置


 


Traveller : Easygoing


 Jamaica Aug,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