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


 


這陣子連日下雨


耶誕假期聖誕老公公送了我們兩天好天氣


就跑到辛辛那提(Cincinnati)度假


小聖誕夜(23日晚上)慕名到Newport著名的德國餐廳Hofbrauhaus用餐


整晚餐廳的band都演奏輕快的聖誕音樂


主唱還打扮成聖誕老公公


很多客人一邊喝啤酒,還一邊扭動身軀


我和阿布也跟著音樂搖擺


最後不少人都站到椅子上跳舞




樂隊和一群顧客還瘋狂的繞場一周



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我們度過了一個熱鬧的小聖誕夜



 


 


二部曲


 


聖誕夜很多餐廳都不營業


我們在辛辛那提對岸拍照時


意外地發現了一艘供應聖誕晚餐的觀光船



 



雖然價格昂貴


但享受聖誕晚餐的同時我們擁有迷人的夜景




在輕柔的聖誕樂中


三個背包客與一群盛裝的美國人一起度過平安夜


 



三部曲


 


阿布說:「每個小孩心裏面都住了一個聖誕老公公,因為他都知道我們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


我說:「可是小孩要乖,聖誕老公公才會送他想要的東西啊!」


阿布說:「聖誕老公公在我身上裝了一個遙控器,他會讓我很乖。」


果然24日整天阿布都很乖


因為媽媽說:「如果聖誕老公公沒送你想要的生化戰士,但你很乖,爸爸媽媽會送給你。」


聖誕夜三點多,阿布醒來找禮物,找不到


四點多,他又起來找,還是找不到


五點多,他再度起來,仍然找不到


他終於按捺不住放聲大哭:「聖誕老公公沒有給我禮物!」


我從房間衝出來,陪著他一起找


最後他在聖誕襪上找到了他的禮物


是一棵橄欖球,裏面住著穿著Buckeyes的小熊


 


 


 


對阿布而言,這是個漫長的聖誕夜


但他終於從爸爸媽媽那裏拿到他一直想要的聖誕禮物生化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