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amily & friends,


 


十二月最美麗的夜景


是一戶戶人家窗口閃爍的聖誕樹


彷彿所有溫馨氣氛都從窗口流洩而出


每次開車瞥見這樣的景緻


總是令人怦然心動


 


第一次覺得別人家擁有的東西我也要有


而那竟是棵聖誕樹


 


老公認為我們短暫居住


不宜買佔空間的大聖誕樹


但最後他還是依我


我們抱回了一棵不算小的樹


 


點亮一棵樹


點亮一個家


點亮三顆心



我拉開窗簾


也讓我們家的落地窗成為風景


 


 


 


前陣子下雪了


有那麼一點White Christmas的味道


 


儘管曾於聖誕節前後在國外旅行


也見識過不少美麗的街景


然而這回可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節


我出門總帶著相機捕捉耶誕氣氛



 


 


很喜歡Macy's 百貨公司紅得迷人的櫥窗


 


 


Victoria's  Secret  的粉紅櫥窗也很引人注目


 


 


今年 Richland Mall 的耶誕海報 Feel the joy.


 



櫥窗內的白色聖誕樹與對街的景緻相映成趣(Short North, Columbus


 


 



商店的聖誕飾品販售也成了另一種風景


 


聖誕遊行的禮盒小孩



小朋友少不了要和聖誕老公公照照相


這是我看過最像的聖誕老公公


他還會跟小朋友聊天喔


真是專業的聖誕老公公


 


忽然覺得這些照片像極了聖誕卡


喜歡哪張自己挑喲


今年用部落格寄聖誕卡給你們


Feel the jo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