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弄不清楚這裡的時令


兩三個星期前還是絢爛的楓紅


轉眼走入蕭瑟


 


一會兒下冰雹


一會兒陽光 乍現


前一天才晴朗如夏


隔天又接近零度低溫


 


昨天下了一場雪


我想現在大約是冬季


 


清晨醒來


窗外白雪皚皚


糟了!我已經不再興奮了


我必須出門尋找第一次感動



這次我有羽毛衣與登山鞋,所有的冷冽均被我排拒在外,踏雪尋梅去了


 


 


我用廣角鏡,不讓自己的視野變窄


 



我拉長鏡頭,不想錯過熱鬧的枝頭


 


 


在真實的雪與不真實的紅鶴之間


 


 


No Outlet!所有的風景皆被鎖在這裡,沒有出口


 


 


我把影子鎖在風景裡,提醒自己不要迷失


 



Stop! 你曾否為美景駐足停留呢?


 


 


這裡的風景居民根本看都不要看,整片風光都是我這個異鄉人的


 


p.s. 11/23/06電視上說現在還是秋天,我都被搞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