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歲那年的夏日


 


我在塞納河右岸


從羅浮宮一路漫步到西提島


年輕的我不斷的用相機補捉驚奇


 


十二年後


因為出差


二訪巴黎


偷了半日閒


告訴自己要在日落前趕到左岸喝杯咖啡


 


從左岸的舊書攤慢慢地走著


滿地落葉隨風漂零


秋天把巴黎染得很蕭瑟


 


望著右岸


想像十二年前的身影


心裡漲得滿滿的


久久不能自己


 


我只是走著


捨不得停下來喝杯咖啡


 


從河的右岸到左岸


我走了十二年的歲月


同樣一條河


事隔十二年竟是兩樣心情


 


我只是一直走著


未曾在左岸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