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三歲的畫


 兩歲時,兒子看著外面枯掉的樹,對著媽媽說:『樹樹都壞了!』




歲時,同事問兒子:『媽媽在家都叫你什麼?是小王子還是阿布? 』


兒子想了想,回答:『媽媽叫我喝完牛奶要刷牙牙! 』




媽媽看了學校的菜單問兒子:『今天在學校吃紅燒獅子頭嗎? 』


兒子搖頭晃腦的說: 『吃獅子頭, 吃獅子頭, Howard 每天都吃手指頭!』(他有個同學叫Howard。)




在餐廳,媽媽看見貝克漢的照片說:『哇!有貝克漢ㄋㄟ! 』


兒子回說:『我要點貝克漢堡!』


餐廳,媽咪帶小王子去上廁所,小王子把廁所門關起來。


媽咪告訴小王子: 『媽咪在隔壁。』


小王子問: 『那我在什麼壁? 』




兒子每晚都要我陪他睡覺,有天我半夜跑回我的房間睡覺,他隔早哭著問我:『妳為何偷偷跑去跟爸爸睡? 』


 老公搖頭著說:『 搞不清楚狀況!』




有天,兒子要媽咪再生個弟弟


我回他:『可是媽咪太老,沒法再生了! 』


兒子回說:『那我要生一個不老的媽咪,再生一個小王子! 』




有天Annie 老師買了麵包請小朋友吃, Annie告訴Michele 老師:『這麵包很便宜,『單賣』一個10 元, 六個55元。 』


兒子聽到很高興的湊過去問老師 :『這麵包在丹麥買的ㄛ? 我也去過丹麥ㄋㄟ!




有天兒子是學校最慢被接走的小孩,倒數第二個要走的同學對著兒子說 :『 我要走了,你會很無聊喔! 』


兒子不以為然的回說: 才不會咧! 我自己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